天全县召开地氟病消除省级抽查评价工作汇报会

来源:
2019-01-11 11:43
浏览:
收藏 打印

1月8日至9日,四川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研究员杨文一行率专家组赴天全县开展燃煤污染型氟中毒消除评价工作省级抽查,并召开工作汇报会。副县长程叶出席会议,县发改局、县农业局、县教育局、县财政局等地方病防治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燃煤污染型地方性氟中毒病区乡人民政府领导,县地防办和疾控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专家组对我县燃煤污染型氟中毒消除评价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意见、建议。要求继续抓好消除工作,进一步搞好部门配合工作;加强宣传工作,运用媒体多角度、多方面进行宣传;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加强业务人员培训;要深入落实地氟病消除工作,防止反弹,努力推动地氟病消除工作更上新台阶。

程叶表示,我县高度重视地氟病消除工作,针对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相关部门要强化领导,建立长效机制,加强宣传教育,切实履行自身责任,确保地氟病消除工作取得更好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