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市政府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 兰开驰邹瑾李伊林杨承一白云参加升国旗仪式

来源:
2019-10-01 17:34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10月1日,是祖国母亲的生日。早晨,市委、市政府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祝福伟大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市委书记兰开驰,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伊林,市政协主席杨承一,市委副书记白云参加升国旗仪式。

7时55分,升国旗仪式开始。护旗队精神抖擞地迈着正步,护卫着五星红旗走向市行政中心的旗杆,出旗、挂旗、甩旗、升旗,动作利索,身姿矫健。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全体人员神情庄重,面向国旗肃然而立,凝视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8时整,五星红旗升至旗杆顶端。“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 ”随后,现场奏响《歌唱祖国》,全体人员齐声共唱,嘹亮的歌声表达着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和美好祝愿。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离退休老同志和老战士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市直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市属科研单位、高等学校、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在雅师生代表等参加升国旗仪式。

大家纷纷表示,参加升国旗仪式,受到了一次生动、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70载砥砺奋进,70年波澜壮阔。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中华民族迎来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飞跃,开创了令世界瞩目的中国奇迹,向着“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昂首迈进。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致、锐意进取,为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奋斗。

记者 彭华 摄影 张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