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开慧到成雅工业园区开展调研

来源:
2019-03-13 10:11
浏览:
收藏 打印

3月1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开慧率队前往成雅工业园区开展调研,区委副书记、区长周万友,副区长马忠强及市、区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宋开慧一行先后前往坤三孵化园二期建设现场、一堂家居建设现场进行查看,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

宋开慧指出,推动名山跨越发展,潜力在民营,重点在县域,关键在园区。近年来,成雅工业园区建设稳步推进,基础设施不断完善、项目不断引进,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利用好“三分之一工作法”千方百计做活民营经济、做大园区经济、做强县域经济,确保圆满完成今年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宋开慧要求,要切实把握工作重点,找准着力点和突破口,形成工作合力,全力加快园区经济发展。要加快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提高园区吸引力和承载力。要加强招商引资工作,围绕产业、盯紧项目,主动“走出去”进行点对点、一对一精准式招商,提高招商项目的“对接率”和“成功率”。要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以“列表推进、挂图作战”的工作方式,促使落地项目尽快投产,亟待开工项目尽早落地。要凝聚部门合力、强化责任落实,加强督查考核,解决好征地拆迁、融资、土地供应等问题。要加强园区内部管理,责任到岗到人,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确保工业园区积极稳步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