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部门介绍公开承诺的兑现情况

来源:
2019-06-04 11:45
浏览:
收藏 打印

主持人:因为去年在你们各个部门做这个公开承诺当中可能对于我们普通观众来说,我们看电视,我们觉得各个单位都在做承诺了,看到的是一个一个的数据,可能那个时候我们并不一定能够理解这个意味着什么。而当我们在这个一年当中看到了一件件实事儿一个个项目的真正落地能够完成以后,我们就能切实感受到了我们的这种承诺它真的是很实的。所以在这儿我也要替我们广大市民朋友来问一下我们各位领导,去年咱们各个部门单位做的这些承诺当中你们是不是把这些承诺全部都保质保量地兑现了呢?

曾局长:这个去年经信局公开承诺的事项是九项,通过全系统共同努力的话,我们有八项承诺目标是超额完成,其中有一项是全面完成,总的都是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按照公开承诺阳光考评的要求是全面完成了的。这个去年我们从一月份我就亲自带队出去招商,创造了可能是雅安招商史上的一个奇迹,仅用八天时间就招引投资达到10亿元,这个项目从考察最后到正式签约只用了八天的时间。这个去年总共投资5亿元以上的项目我们招引了五个,还有其它亿元和亿元以下的项目还有几个,这个过程是非常艰辛的,但是取得的成果也是令人欣慰的。

主持人:那么接下来问下潘局长,咱们财政局这边是不是也保质保量完成了承诺的这个目标呢?

潘局长:去年市委市政府给我们确定的目标任务是有九项,这个通过去年一年应该说财政系统包括我们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这个九项目标任务是全面完成了。其中有一项我们财政收入去年应该说是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超过了40个亿,这个也是达到了省委省政府对雅安考核的工作要求,这个是上了一个台阶,增幅也是达到了14. 9%,这个在全省来说增幅也是很高的。

主持人:再问一下咱们农业农村局去年的任务全部完成了吗?

蒲局长:我们这边因为建光局长刚刚说的,虽然我们是没有参与,但是今年一月份我们报盘,所有全部目标都是完成了的,其中在农业主题公园,绿色有机基地建设,省级合作社方面全部都超额完成了的。

杨局长:去年文体新闻出版局涉及到了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新闻出版,这个主要是公共事业这一块,去年对市上公开承诺的是12项工作,12项工作涵盖了各个方面,12项工作都超额完成任务了,涉及到的比如公共文化设施建设和开放,涉及到体育赛事的争取,涉及到一些地方特色文物的传承保护,涉及到一些省以上的各种运动会、体育赛事。这些我们组团参加取得的成绩都超过了预期。

主持人:那李主任也给我们大家介绍一下。

李主任:这个卫生上去年面向社会公开承诺的指标总共是七项,应该说下来盘都全面地完成了任务,有几项都是超额,其中像医改、计划生育政策、健康扶贫,这个包括在创先争优工作经验在省以上甚至国家来交流推广,在全省的21个市州卫生健康考核排位这些都全面完成了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