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定蓉介绍雅安市是怎样克服医养工作中的困难

来源:
2017-07-21 18:26
浏览:
收藏 打印

[主持人]:万主任,医养工作是一项创新的工作,在工作中难免有一些困难,请问雅安市是怎样克服这些困难的?

[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万定蓉]:在推进医养结合工作中,我们遇到比较大的阻力主要有两点:一是经费保障难度大。我市地处山区经济欠发达地区,财政保障能力不足,随着健康服务业和医养结合工作的推进,资金保障难度大。二是健康服务业发展不平衡。目前我市健康服务业仍处于起步阶段,规上企业仅3家,产业规模较小,科技含量不高,竞争能力普遍较弱,健康服务业规模、结构和水平难以满足人民群众健康消费需求。谢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