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芦山县审计局党支部开展“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党员怎么办”大讨论活动

来源:
2017-07-14 06:15
浏览:
收藏 打印

2017年7月13日,中共芦山县审计局党支部开展了 “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党员怎么办”大讨论活动,活动由局党支部书记郭宏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王东明书记在党代会上的报告:《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展开了认真的讨论,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党员要起到带头作用,深刻领会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把东明书记报告作为学习重点;同时,作为一名审计工作人员,一定要将工作实际与报告密切结合,提升自身审计专业知识,最大程度做好灾后重建项目结(决)算审计工作,并且也要全力抓紧常规审计各项任务,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推动芦山经济发展振兴,实现五年跨越发展、七年同步小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