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赴宝兴县督导防汛减灾救灾工作

来源:
2020-08-23 15:28
浏览:
收藏 打印

8月21日至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赴宝兴县督导地灾防治、抢险救灾、群众安置等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戴华强,市政府秘书长李阳军一同督导,县委书记冯俊涛陪同督导。  

邹瑾一行现场察看了宝兴县境内国道351线、蜂桶寨乡盐井村和硗碛乡仁朵藏寨等地受灾情况,详细了解了防灾救灾措施和群众转移安置情况,对宝兴县组织开展抢险救灾的做法予以肯定。  

邹瑾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防汛减灾救灾紧急视频会议精神,各级各部门要把责任落实到位、具体到人,从严抓好各项工作。要严格落实“三避让”和“三个紧急撤离”刚性要求,第一时间组织受威胁群众转移避险。要全面抓好隐患排查,组织专家力量对疑似隐患点逐一核实,制定相应工作预案,落实处置措施。要及时对淤塞河道进行疏浚排险,尽快抢通国省干线。要坚持科学抢修,积极向上争取项目资金支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实施好应急抢险工程。要强化群众防灾避险意识,落实好安置人员监管机制,保障群众生命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