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戴华强主持会议传达贯彻全市机构改革动员部署大会精神

来源:
2019-01-22 15:32
浏览:
收藏 打印

1月22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戴华强主持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贯彻全市机构改革动员部署大会精神。

会议认为这次机构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实现党的体制机制自我革新的重大部署,是解决突出问题、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必然要求,是省委服务中心大局、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重要举措,也是市委践行“两个维护”、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的有效实践。市委政法委全体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机构改革动员部署大会精神,深刻认识这次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支持改革、参与改革、推进改革、落实改革,保证政法机构改革各项工作按照既定方案和步骤平稳有序推进。

会议强调,市委政法委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到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要重点围绕全国、省、市两会和春节期间维护社会稳定工作,加强值班值守,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加强情报信息收集研判,针对年底高发多发的欠薪、讨债等涉稳问题,切实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强化社会稳定风险预测预警预防和重大敏感案事件应对处置,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要求要谋划好今年专项斗争,筹备开好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进一步压紧压实各级责任,着力从乱点乱象切入,紧盯涉黑涉恶重大案件、黑恶势力经济基础及背后的“保护伞”“关系网”,持续用力推进专项斗争纵深推进、横向拓展,持续营造扫黑除恶强大舆论声势,推动专项斗争取得实效长效。要充分运用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方式,调处好各类矛盾纠纷,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加强政法干警理论武装,教育引导广大干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突出抓好政法队伍专业化建设,全面提升“五种能力”,努力建设一支党中央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高素质政法队伍,为雅安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