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养分 扎根基层贡献青春力量 我市新招募西部计划志愿者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召开

来源:
2021-07-23 09:24
浏览:
收藏 打印

本报讯  7月21日,2021年—2022年度雅安市新招募西部计划志愿者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名山区召开。座谈会以主题班会的形式开展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将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党史中汲取养分,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在祖国需要的地方扎根,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青春力量。

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王加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广大西部计划志愿者要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系统阐述的“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特别是要深刻认识“七一”重要讲话专门对青年作出的充分肯定、殷切勉励、深情寄语,深刻领会在党的百年庆典上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集体致献词等议程安排的深远政治考量、重大政治寓意和特殊政治关怀。要结合实际融会贯通学,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会议强调,广大西部计划志愿者要志存高远,在学思践悟中把牢青春航向;要脚踏实地,在基层工作中练就过硬本领;要不忘初心,在志愿服务中书写青春华章。要把每件小事做好,积累干大事的能力。要多向广大干部群众学习,努力扎根基层,为雅安加快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贡献青春力量。

又讯  20日,2021年雅安市西部计划志愿者培训班开班,来自全国各地的82名新招募西部计划志愿者集中参加为期四天的培训。培训结束后,志愿者们将奔赴基层一线,为雅安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目前,共有224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在雅安服务。

  记者  李晓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