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应急管理厅督导组到名山区督导医学观察点工作情况

来源:
2020-03-24 09:32
浏览:
收藏 打印

3月20日上午,四川省应急管理厅党组书记、厅长段毅君率督导组来到我区,就疫情防控期间医学观察点工作情况进行督查指导。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开慧,区委副书记、区长周万友及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在位于百丈镇的怡湖苑医学观察点,督导组一行一进门就依次排队接受体温检测。据介绍,该医学观察点是专门满足疫情防控留观需要,设置的区级医学观察点。走进怡湖苑,督导组详细了解雅安医学观察点设置、运行和确诊病例救治、疫情防控总体情况,实地察看建筑结构、排查消防隐患。

督导组表示,要充分认识疫情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加强防控措施,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切实开展好集中观察、疫情监测和应急联动等工作。要做好隔离人员的心理疏导,消除恐慌情绪,保障他们的生活质量,确保他们安全、安心度过隔离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