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走访慰问我市部分学校和幼儿园师生

来源:
2017-06-02 11:47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5月31日,“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全胜,市委常委、副市长葛书院分别到雅安市第一特殊教育学校、雨城区第三幼儿园、名山区实验小学走访慰问,向全市广大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

每到一处,刘全胜都详细了解了学校教育教学及学生安全情况,走访学校教室、宿舍、食堂,参观学生绘画和手工制品,向孩子们表达节日祝福,向教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观看了“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在雅安市第一特殊教育学校,刘全胜希望学校抓住《残疾人教育条例(修订草案)》实施的契机,切实保障残疾孩子受教育的权利,教育引导孩子学会自尊、自立、自强、自信,学会做人和做事,学会学习和生活。刘全胜要求,全市广大教师和家长要围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让孩子更快乐”的目标,承担起教育引导少年儿童成长成才的责任,竭尽全力在少年儿童心中播下真善美的种子,为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做出更大贡献。

葛书院参观了名山区实验小学学生蔬果种植园地、环保教育基地、书画展览室,走进部分班级和孩子们亲切交谈;孩子们兴致勃勃地展示着自己制作的小发明、小创造,创作的书画作品。葛书院希望,全市广大教师和少儿工作者充分用好灾后重建成果,与时俱进、积极探索,掌握新时期少儿工作的新规律、新特点、新方法,促进少年儿童健康、和谐、全面发展。

记者 张雨蝶 杨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