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2家企业捐款捐物为阻击疫情出力

来源:
2020-02-12 10:22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10日,一场简短的捐赠仪式在市红十字会举行,四川大渡河龙头石水力发电有限公司捐赠200万元,其中100万元资金、100万元物资;四川思科消防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捐款20万元。

疫情牵动众人心。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我市各级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广大志愿者、普通市民以各自方式积极参与,从城市到乡村,构筑起一道道严密的群防群控阻击网。爱心企业、爱心组织主动担当社会责任,伸出援手,捐款捐物,各界爱心人士也慷慨解囊、无私奉献,全市形成上下联动、同舟共济的氛围。

市红十字会将在充分尊重捐赠人意愿的同时,结合疫情防控工作需求,做好捐赠款物的接收、管理、分配、使用等工作,将物资及时准确分配到位,用于疫情防控第一线,并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和政府监督。

副市长于冀川出席捐赠仪式,对两家企业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

记者  彭加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