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胡勇:推动项目建设 擦亮旅游品牌

来源:
2022-01-19 09:08
浏览:
收藏 打印

1月17日,市政府副市长、县委书记郑胡勇率队到芦阳街道、飞仙关镇调研项目建设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高永洪,县委副书记王东一同调研。

在天功根艺馆和大自然根艺馆,郑胡勇通过看现场、问情况、听汇报,实地调研民宿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对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把脉问诊”,对症“开方抓药”。郑胡勇指出,民宿产业是旅游发展的主力军之一,对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县级分管领导要牵头抓总,靠前指挥,统筹协调;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落实责任,相互协作,积极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快速推进;项目负责人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安全施工,打造有亮点、有特色、有魅力的民宿产业,为我县全域旅游发展注入新动力。

在飞仙关镇狮子山观景平台项目建设现场,郑胡勇在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和工期安排后强调,施工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挖掘芦山特色,优化设计方案,倒排施工工期,持续挂图作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积极打造川藏铁路网红打卡点,推动县域旅游提档升级。

郑胡勇一行还调研了飞仙关镇禾茂田园相关项目建设。

县领导程晓斌、姚健,县级相关部门、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