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民营经济发展局关于维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调查结果反馈

来源:
2023-12-28 17:40
浏览:
收藏 打印

2023年雅安市民营经济发展局为了解全市民营企业权益维护保障相关情况,开展了“关于维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调查问卷”征集调查。现将结果反馈如下:

1、征集调查内容:企业所属行业、办理行政审批事项中有无无故推诿、使用政府部门电子政务平台是否存在收费情况、企业合法权益是否受到侵害、企业维权手段五个方面内容。

2、本次调查结果有三个行业填写了调查问卷,分别是农林牧渔业、住宿和餐饮业、其他,均表示在办理行政审批等事宜时,未受到政府部门侵害企业自身合法权益事宜。

下一步,我局将加大对民营企业维权工作的宣传,把维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坚持为民解难、为企分忧的工作宗旨,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营造亲商、护商、安商、兴商的良好环境,促进我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