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棉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瑜锋到石棉中学巡考

来源:
2020-07-08 17:15
浏览:
收藏 打印

7月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瑜锋带领县教育局、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到石棉中学巡查高考工作。

张瑜锋要求:一是全面强化疫情防控,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落实防控措施,全力确保考点安全。二是严肃考场纪律,规范考场秩序,进一步加强试卷安全保密工作,全力确保考试公平公正。三是做足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要保障考点周边治安、交通秩序良好,做好考场周边减噪降噪工作,备齐必备药品和物资,为考生营造良好考试环境。四是强化应急准备,进一步细化应急预案,各项工作落实到人,确保突发事件能够及时有效处置。

县政府副县长彭春雄参加巡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