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财政厅国库处到雅安市调研预算管理一体化资金支付工作

来源:
2024-04-12 10:05
浏览:
收藏 打印

4月8日,省财政厅国库处(支付中心)一级调研员李国成等一行五人,到雅安市调研指导预算管理一体化资金支付管理情况。

调研组在雅安市财政局召开座谈会,李国成调研员介绍此次调研的目的及有关内容。雅安市财政局、人民银行雅安市中心支行分别围绕一体化资金支付业务的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和交流,并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开展情况提出意见建议。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雅安市预算管理一体化资金支付管理工作,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继续深入研究,提出可行性建议,切实提升一体化资金支付的规范性、安全性、有效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