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经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来源:
2024-03-27 09:39
浏览:
收藏 打印

3月26日上午,荥经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肩负全县人民的重托,依法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为新征程上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荥经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大会应到代表164名,实到152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执行主席古玉军主持开幕会。

县委副书记、县长饶熹代表县人民政府向大会作2023年县政府工作报告。

大会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柯国富代表县人大常委会所作工作报告。

大会还听取了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审查县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书面)、审查县2023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4年预算草案的报告(书面)、听取县人民政府关于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办理及2024年民生实事票决候选项目形成情况的报告(书面);表决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人选表决办法(草案);表决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成员名单(草案);表决选举办法(草案)。表决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办法(草案);公布主席团提名候选人建议名单;公布县人民政府2024年民生实事票决候选项目;公布代表书面联合提名候选人截止时间;公布议案截止时间。

不是县人大代表的县级领导干部,不是代表的县级部门和企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县人大常委会委室负责同志、县属国有企业负责同志;驻荥部队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政府、人大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