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源县发布“汉源红”区域公用品牌

来源:
2021-09-17 09:35
浏览:
收藏 打印

本报讯  9月16日,第十八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盛大开幕。乘风借势,汉源县在成都举行“汉源红”区域公用品牌发布会,发布该县首个农特产品区域公用品牌。

“生态优、规模优、品质优、融合优、知名优。”发布会从5个方面全方位介绍了“汉源红”这一汉源农特产品的金字招牌,并诚邀广大客商到汉源赏花品果、投资兴业,以“汉源红”为媒,共享汉源发展红利。

近年来,汉源县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擦亮四川农业大省金字招牌”的决策部署,坚持以“同一区域、同一产业、同一品牌”为导向,以“汉源红”区域公用品牌为引领,整合“多而散、小而弱”的农业品牌资源,形成了“公用品牌+行业品牌+企业品牌”的品牌体系。按照“建园区、扩基地、创品牌”思路,该县建成花椒、苹果、甜樱桃等“532”十大特色产业基地近80万亩,产量达75万吨,产值超过25亿元,“汉源红”区域公用品牌成为助农增收、产业提质的新引擎。

现场,来自汉源的本土企业,向与会嘉宾推介了汉源花椒精酿啤酒等汉源特色农特产品。

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党组书记赵辉,四川省农业农村厅总农艺师徐斌,副市长苟乙权出席发布仪式。 

本报记者  吴丹  郑雨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