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乡村振兴局关于社会力量参与乡村振兴的调查问卷

来源:
2023-03-29 09:43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市乡村振兴局为了解我市社会力量参与乡村振兴方面的情况,于2023年2月-2023年3月开展了社会力量参与乡村振兴问卷调查,现将结果反馈如下。

1.本次调查成人占比100%,且文化程度较高。

2.公众总体对乡村振兴工作有所了解。

3.公众对乡村振兴战略中提到的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两个方面比较感兴趣。

4.公众大多认为乡村振兴主要依靠村民和政府集体努力以及招商引资。

5.公众大多认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困难是剩余劳动力趋于老龄化以及人才缺乏,科技含量不高。

6.公众大多认为目前社会力量参与到乡村振兴战略中面临的主要问题是相关政策法规不完善,法律保障不足以及缺乏独立性和自主性定位模糊、治理低效、激励有限。

此次调查的结果,将作为社会力量参与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参考,我们将积极谋划、扎实推动,一如既往、接续奋斗,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而不懈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