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地5000余亩 计划总投资1亿元 大马士革玫瑰产业园落户天全 四川省产业扶贫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
2018-11-16 11:12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11月15日,由省政府主办的四川省产业扶贫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西昌市举行。我市天全县政府与天全县旭日玫瑰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功签约大马士革玫瑰产业园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1亿元。

大马士革玫瑰产业园项目位于天全县老场乡红岩村,占地达5000余亩,将打造成集种植加工、科研教学、旅游观光、生态修复为一体的现代化、高科技玫瑰产业园区。项目将通过整村流转、整体推进、人才结对的创新模式,围绕“五个振兴”精准发力,助力我市乡村振兴。

红岩村共有农户338户,1239人,其中贫困户39户116人,属于典型的纯农业村落,传统种植养殖业一直是红岩村的经济支柱。全村没有集体经济、没有特色产业、没有优势资源,村民的经济收入始终无法提升。该玫瑰产业园的落地,将进一步带动当地村民就业增收。如今,该公司已投入3600万元资金完成1300亩约55万株大马士革玫瑰的种植,2019年预计收获鲜花6万公斤,产值520万元。同时,该公司预计将在2019年新增1700亩玫瑰的种植;启动建设高科技高标准玫瑰精油、玫瑰食品深加工厂房;完成分区项目的规划设计及农旅融合的游客步道建设;重点打造一批特色营地等,加大宣传,用活动聚人气,提升品牌知名度。

市委常委、副市长田兆龙出席此次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

记者  蒋龙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