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映梅在走访调研雅化集团时强调 紧盯百亿企业目标 大力推动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

来源:
2024-02-24 10:00
浏览:
收藏 打印

2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彭映梅带队前往上市公司雅化集团开展走访调研,全面了解公司复工复产情况,现场推动解决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一线职工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和提高上市公司质量系列重要论述精神,用心服务、用情纾困、用力解难,大力推动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

调研中,彭映梅进厂区、看生产,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听取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市级有关部门对企业诉求一一给予回应。她勉励企业要进一步坚定扎根雅安、茁壮成长的信心,紧盯“百亿企业”目标,细化工作举措,持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积极做发展新质生产力的参与者、执行者、推动者,为加快建设现代化雅安贡献力量。

彭映梅强调,上市公司是雅安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石。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做好服务,支持企业发挥科技创新主体作用,强化企业生产经营要素保障,营造优质营商环境。要加强同企业沟通交流,建立健全常态化走访上市公司机制,开展下沉式服务,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困难问题,做到无事不扰、有事必应。企业要进一步守住安全底线和环保红线,严格落实各项安全和环保管理措施,深入开展隐患排查,动真碰硬抓实整改,及时补齐短板弱项,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杨光、李阳军,市政府秘书长刘剑飞参加。

  雅安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雨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