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区第一季度8个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
2020-03-27 11:32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26日,四川省2020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雨城区分会场活动,在雨城区人民医院新建门急诊医技楼项目施工现场举行。

雨城区一季度集中开工建设的重大项目共8个,总投资20.9亿元,涵盖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民生及社会事业及房地产等多个方面。

开工仪式上,雨城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各业主方、施工方以一流的质量、一流的速度和一流的效益加快项目建设;广大干部要以这次项目集中开工为动力,真抓实干,为项目建设搞好服务,护航项目尽快投产达效,为雨城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力。雅安市雨城区人民医院新建门急诊医技楼负责人在仪式上作表态发言。

副市长张桥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开工。

记者 胡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