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明辉介绍中国制造2025雅安行动将采取哪些主要措施呢?

来源:
2017-08-18 18:43
浏览:
收藏 打印

[主持人]:任主任,请介绍下中国制造2025雅安行动将采取哪些主要措施呢?

[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副主任任明辉]:我们采取的主要措施就是要突出抓项目、抓园区、抓企业、抓开放“四大”抓手,推动工业经济总量增长、结构优化、质量提升。具体来讲,一是要牢牢抓住转型升级这一机遇,既注重改造提升传统优势产业,又下大力气培育智能制造产业,着力形成领先发展优势;要牢牢抓住创新驱动这一动能,建好各类创新载体,引领各路创新人才,以创新促进产业前沿发展;二是要牢牢抓住工业投资这一基础,既持之以恒抓重大产业项目的招商落地,又加快推进已有项目的开工建设,不断为产业发展注入新动能。

[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副主任任明辉]:三是要牢牢抓住实体企业这一主体,既坚持“扶强扶大”、又专注“专精特新”、更突出“提质提效”,着力培育形成一批行业小巨人企业;四是要牢牢抓住机制改革这一动力,加快金融支持和市级工业发展资金引导机制等各项改革工作,以改革推进优势产业壮大、倒逼劣势产业淘汰,促进雅安制造业企业做强做大。展望《中国制造2025》,面对雅安制造业发展的目标任务,我们充满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