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召开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

来源:
2020-05-09 17:01
浏览:
收藏 打印

  5月7日,雅安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全体会议,就近期全市质量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雅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于冀川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调整事宜;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市场监管局局长任永强总结回顾了2019年度全市质量强市、质量提升工作开展情况,落实分解了省政府对市政府2019年度质量工作考核任务。

于冀川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树立质量发展意识,深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各部门要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强烈意识,把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作为出发点和立足点,突出重点领域,采取有力措施抓好质量工作,全面提高产业质量、产品质量、工程质量、环境质量和服务质量。二是要夯实质量发展基础,着力提升质量发展水平。要围绕雅安重点产品和特色产业,加强标准体系建设;要推进诚信计量建设,组织开展诚信计量自我承诺活动;要依托国家级、省级、市级检验检测中心,进一步扩大检验检测项目和范围,提升检验检测技术水平,提高服务经济发展的能力。三是要加强部门协调配合,认真做好质量考核工作。各部门务必站在全局的高度,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把质量考核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做到事事有人管,事事有人抓;要确保按照考核时间节点和要求,及时保质保量报送考核相关材料;要启动问责追责机制,确保考核指标不失分、名次不下滑。

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陈武主持,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25个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