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黄登宇到天全调研市场监管工作

来源:
2022-01-07 17:58
浏览:
收藏 打印

1月6日下午,副市长黄登宇到天全县调研市场监管工作,重点对疫情防控、食品安全等工作进行实地检查。市市场监管局局长任永强,县领导吕洪锐、孙瑞,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四川润兆食品公司、天全县汇美农业有限责任公司、天全泰来超市配送中心等地,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食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重点对经营单位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货查验记录和特种设备运行记录等情况进行检查。

来到思经镇,调研组实地参观了农业产业园区,深入了解了园区建设情况,实地参观了冷水鱼养殖基地和鱼子酱的生产加工流程,详细询问企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生产能力、产品检验和销售、发展规划等情况。调研组对企业发展前景表示肯定,希望企业主动作为,积极开拓市场、扩大生产,进一步加强特色产业的培育和壮大,打造天全特色品牌。

据了解,近年来,天全县突出打造“水润天全——中国川鱼”区域品牌,致力发展高端优质冷水鱼养殖产业,形成集冷水鱼繁育、养殖、加工、销售和休闲渔业为一体的产业链。天全将继续推动冷水鱼省级现代农业园区建设,以做优、做强冷水鱼产业为抓手,努力把天全县冷水鱼现代农业园区创建成规模大、档次高、设施好、功能全、产品优、叫得响、辐射远、影响大的园区品牌,推动冷水鱼产业绿色发展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