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雅安经济开发区召开专题会议 学习贯彻全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精神

来源:
2018-11-22 17:53
浏览:
收藏 打印

11月22日上午,四川雅安经济开发区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全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精神,研究下一步园区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措施。市委常委、雅安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王加良出席会议。

会上,经开区在家班子成员、经投、工商、规建、质监等部门分局负责人针对《中共四川省委 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意见》(简称《意见》)提出的支持民营经济发展20条政策措施,和园区实际,就如何落地落实降低企业成本、缓解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提升民营企业竞争实力等内容畅所欲言,既说园区在目前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又提解决的办法和下一步的建议和措施。

下一步园区各部门将把《意见》精神吃透,特别涉及园区的事项,梳理出有关建议,为下一步市委市政府及园区制定相关政策措施提供参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