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国军介绍如何改善交通融入上存在的问题

来源:
2018-09-03 15:59
浏览:
收藏 打印

主持人:那您刚才也提到了在交通融入这个方面,咱们也还存在着一些问题,那么在今后咱们要去着力地来改善这些问题呢?

李国军:交通的改善主要就是说在实施方案当中互通有无,我们雅安要主动去与成都的交委对接。他们的实施方案当中有我们雅安哪些元素,我们雅安的有一些县区,名山、雨城,还有我们的芦山这些给他们接壤。那么这些实施的方案,给我们自身的方案要加强一个对接,是雅安必须要占的主动,这是在规划。第二在实施的建设当中的具体建设的标准,时限这些也要充分的对接。其三就是打通一些梗阻,就是一些中间环节的梗阻,我们两边都修好了,就说成都、邛崃、温江那边都修好了,雅安这边也修好了,中途蒲江这一带没有整好,那这样的梗阻我们要沟通,最好要同步完工,要三同时嘛,最好完成这样的沟通,这样对我们雅安的进一步融入就会起到积极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