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军到石棉督导检查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和督导森林防灭火工作

来源:
2021-04-07 17:38
浏览:
收藏 打印

4月7日,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军到石棉县督导检查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和督导森林防灭火工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姜勇,县政府副县长彭春雄陪同调研。

王军主持召开石棉县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座谈会,听取了工作汇报,深入世界银行贷款石棉城镇基础设施项目(SM-3)、石棉县中医医院迁建项目等在建工地,实地走访查看,详细了解了石棉县农民工工资支付、工地用工、农民工生活等情况。

王军要求,做好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事关农民工生产生活,是体现政府民心、企业良心的一项民生工程。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迎接国务院考核准备工作。二是要压实责任,必须要落实政府属地管理责任,以成败在我的担当纵深推动根治欠薪工作。三是要履职尽责,对标国考指标,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抓实抓好问题整改。

王军强调,当前是森林火灾高发期,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落实好森林防灭火工作各个环节的具体措施,突出工作重点,随时做好森林火灾的应急处置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