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挂宣传道旗 营造喜庆氛围

来源:
2019-07-23 10:45
浏览:
收藏 打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市区已经开始进行氛围营造。近日,记者在雨城区姚桥新区正和路看到,2名施工人员正在路灯灯杆上安装道旗,上书“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等迎庆标语。

市“双创”办相关人员介绍,从6月底开始,我市开始氛围营造工作。充分利用城市主干道路灯灯杆,陆续安装迎庆标语道旗,内容包括: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梦、核心价值观等,整个市区内的宣传道旗,将于8月底安装完毕。

这些宣传道旗,悬挂高度一致,整齐排列,让市民感受到了浓浓的喜庆氛围,也是城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图为施工人员正在悬挂宣传道旗。 

雅安日报/北纬网记者 彭加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