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宏赴天全县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
2020-09-21 10:36
浏览:
收藏 打印

9月18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吴宏赴天全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县委书记余力一同调研。县领导袁兵、倪一航,县级相关部门、乡镇负责人参加调研。

吴宏一行先后来到川藏物流(旅游)产业园、红军村二期工程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整体空间规划、业态分布和产业布局,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川藏物流(旅游)产业园项目作为四川省重点项目和成都平原经济区协同发展十大标志性重大项目,将建成雅安公路铁路联运和内河航运相结合的综合物流基地、西南地区对藏物资集散地、川西地区应急物资保供基地,对服务川藏铁路建设和带动地方经济发展具有重大意义。目前,项目已完成主干路人行道、沥青路面、标线施划市政设备及绿化施工,仓储用房、汽修厂房、智慧物流中心、招商中心主体施工正有序推进。

吴宏对川藏物流(旅游)产业园项目建设进度给予了肯定。她强调,要按照项目建设既定时间节点,统一思想、自加压力,以更坚定的决心、更扎实的作风、更有效的措施,推进项目建设各项工作,并着力研究和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按时圆满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红军村二期工程总投资4500万,主要建设红色文化体验区和农耕文化体验区两大核心区。目前,园区道路、游步道、景观彩林等基础设施建设已基本完成。吴宏一行沿步游道而行,实地察看了红军村二期工程风貌塑造、道路、景观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要求有关各方要进一步加大协调配合力度,提高工作效率,聚焦风貌塑造和基础设施建设,突出抓好绿化、亮化、文创等工作,优化沿线整体色彩搭配,加快工程建设进度,打造农旅、文旅新业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