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委统战部举办首场同心讲堂

来源:
2019-05-31 01:17
浏览:
收藏 打印


针对机改后市、县(区)统战系统新生力量对新形势下统战工作“不了解、不熟悉、不会做”的问题,5月30日下午,雅安市统一战线首场同心讲堂在市社会主义学院开讲。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冬林就“统一战线怎么来,统战工作做什么,统战工作怎么做”作专题辅导。

王冬林从统一战线的历史根源和变革为轴,结合史实案例,围绕统一战线的形成、发展、特点、地位和作用,深入浅出的讲解了统战工作的本质特征和任务要求,对全市统一战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周全智主持,市、县(区)统战系统机关干部80余人参加讲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