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均到市监管中心等政法单位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政法工作

来源:
2022-12-07 08:41
浏览:
收藏 打印

12月6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苏均来到雅安市监管中心(看守所)等政法单位,看望政法干警,宣讲党的二十大、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督导政法系统“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开展情况,调研疫情防控、安全监管、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等工作开展情况。副市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公安局局长张春刚参加调研。

调研中,苏均一行先后来到市监管中心(看守所)、雅安市强制戒毒所、雅安市拘留所等政法单位,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和座谈交流等形式,与政法单位的一线干警进行交流,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措施、安全监管、禁毒师范创建等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有关意见建议。

苏均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切实把讲政治贯穿到政法工作的全过程。要深入推进“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把推进专项活动开展与各项政法工作有机结合,努力把专项活动的成效转化为做好政法工作的强大动力。要毫不放松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底线,守好疫情防控的关口,坚决把疫情阻断在监墙之外,确保监管场所绝对安全。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完善安全监管制度,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确保监管场所的人员和物资绝对安全。要持续加大禁毒工作打击力度,狠抓毒贩,在减增量、去存量上下功夫,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强化全链条全领域涉毒整治,遏制毒品案件,严惩毒品犯罪,全力为雅安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助力。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雨城区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邱特等陪同调研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