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定蓉谈“创卫”工作

来源:
2020-04-20 15:20
浏览:
收藏 打印

主持人:万主任,我们大家都知道雅安目前正在全力地冲刺国家卫生城市的创建工作,在大街小巷包括在我们一些社区大院等等,都能看到我们张贴了很多关于国家卫生城市创建相关的一些宣传东西,但是也有一些市民现在还不怎么了解这个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到底需要我们做哪些工作,所以在这我想今天节目一开始还是先请您给我们大家来说一说这个“创卫”工作。

嘉宾:好的,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应该说是一个金字招牌,它不仅是一个牌子而已,更重要的是当前对一个卫生城市综合水平评价的最高荣誉,如果我们把国家卫生城市这个牌子得到过后,它就是一个最高的荣誉,是一个城市综合功能和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那么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它包含的内容就是爱国卫生组织管理、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市容环境卫生、环境保护、重点场所卫生、生活饮用水卫生、食品安全传染病防治、病媒生物防治、社区和单位卫生、城乡接合部和城中村的环境卫生等。

主持人:共十一大项内容,那说明我们整个对照十一项大的内容,下面还有可能几百项具体的一些指标,都需要我们在整个的创建当中,把它按照标准去完成,是吗?

嘉宾:是的,是的。

支持人:那应该说对雅安整体这个工作应该是一个提高,提档升级。

嘉宾:对对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