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 凝心聚力促进医院发展为民谋福 市人民医院召开中层干部学习会

来源:
2018-10-09 10:02
浏览:
收藏 打印

市人民医院召开中层干部学习会传达学习全会精神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医院干部队伍整体素质,更新医院管理理念,提高公共卫生服务水平,更好促进我市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近日,市人民医院在城后路院区学术报告厅召开中层干部学习会,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

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樊正康、副院长盘如刚、张德明及全院中层干部参会。樊正康代表医院党委为在场的干部进行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的传达学习。他表示,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旨在更好为大家指明今后的工作方向,凝心聚力促进医院发展为民谋福,也是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的一项紧迫任务,又是事关医院未来的一项战略任务。

会上,樊正康带领全院中层干部,集体学习了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重点结合全会精神,从全会中指出的要实施发展成果惠民工程,建设幸福和谐平安雅安,建设川西医养中心等内容入手,详细阐释了医院的发展与建设思路。他结合医院的自身工作实际,从建设川西医养中心的角度出发,明确医院2019年的工作重点、如何开展医养结合建设工作及如何推进“三名”(名医、名科、名院)工程、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内容。

在医养结合建设工作中,目前市人民医院医养示范中心已整合我市现有的签约家庭医生、分级诊疗、双向转诊等大数据资源,构建起了“互联网+大数据+医养”的雅安养老区块链,实现了医生、护士、护理员、社会工作者、医疗机构管理者、养老机构管理者等多个主体联合行动。并以建设MAS养老智慧平台为基础,通过MAS服务系统支撑的全方位养老服务体系,涵盖老年公寓、护理院、临终关怀院、各级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等。与此同时,提供的服务不仅包括日常生活照料、运动社交和精神慰藉,还包括预防、保健、治疗、康复、护理和临终关怀等方面的医疗护理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在医养结合道路上,市人民医院正力争打造以居家养老为基础,以社区为依托,机构为补充,市人民医院医养示范性中心数据平台为纽带的服务形式,进行医养结合建设,其服务范围从城市到农村,涵盖所有老年人口,满足老年人的综合性养老服务需求,旨在提高老年人生存质量,让“老人生活舒心、安心,让子女放心、省心。”

在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中,市人民医院与会中层干部对如何做好中层干部、开展好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各自工作的方向。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使个人的成长融入到医院事业的发展中去,推动医院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记者 高菲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