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副市长于冀川到汉源县调研森林防灭火和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
2021-04-08 17:46
浏览:
收藏 打印

4月6日,雅安市副市长于冀川到汉源县调研森林防灭火和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汉源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国永陪同调研。

在实地察看了巡山护林、火源管控等各项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了疫苗接种工作情况后,于冀川强调,各级各部门一是要高度重视,切实压实防控责任,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宣传,提高全民防火意识。二是要加强巡逻管控,做到早发现、早报告,坚持24小时应急值守,确保火情信息畅通,做到“打早、打小、打了”,确保森林资源安全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三是要全方位、广泛宣传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性和疫苗接种的科学性、必要性、安全性,切实提高群众的接种意愿,让群众愿意接种、主动接种,营造群众积极接种的良好氛围。四是要严格按照工作要求,相互配合、统筹协调,进一步提高服务效率,进一步规范疫苗接种信息登记、流程设置等环节,确保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安全、有序推进。五是要紧绷疫情防控弦,切实把疫情防控网织密织牢,扎实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从严从细做好云南瑞丽等中高风险地区来汉人员摸排、管控工作,持之以恒做好重点人员信息的排查登记、统计报告及定期回访工作,把外防输入的责任压得更紧更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