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慈善助学现场捐助活动在荥举行

来源:
2020-11-09 01:00
浏览:
收藏 打印

11月6日,雅安市慈善助学现场捐助活动在荥经县举行。活动现场,西南财经大学统计学院总裁同学会对雅安市33名新入学大学生进行了现场资助。省关工委副主任韩凯明,省关工委副主任李生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冬林,县委书记李蓉出席捐赠仪式。

王冬林在致辞中代表雅安市委、市政府,向省关工委和市关工委的各位领导,向积极主动献爱心、慷慨解囊捐善款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企业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向长期以来关心雅安经济社会发展和致力于慈善事业的各界人士表示由衷的敬意。同时,希望受捐助的学生心怀感恩,继续发扬“十年寒窗,砥砺前行”的吃苦精神,刻苦学习、立志成才,不辜负党和政府的关怀之恩,不辜负父母亲人的养育之恩,不辜负爱心人士慷慨相助的关爱之恩,为报效家乡、报效社会、报效祖国作出应有的贡献。

李蓉在答谢致辞中表示,西南财经大学总裁同学会和爱心企业家们对包括我县10名学生在内的全市共33名刚入学大学生资助50多万元的善举,不仅解决了家庭的燃眉之急、点燃了孩子的希望之火,更彰显了企业家们勇担社会责任的爱心魄力。希望接受捐赠的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珍惜学习机会,切实将社会各界的深情关爱转化为自强不息、立志成才的强大动力,努力拼搏、勇于创新,把自己塑造成为建设祖国的有用之才,将来用丰厚的知识和爱心行为回报社会。

此次受资助的33名学生均为今年考上大学且家境困难,资助金每人每年4000元,4学年每人共16000元。

省、市关工委领导还为爱心人士颁发了爱心证书。

县委副书记朋甦,县关工委执行主任兰树秋,省、市、县关工委相关人员,捐赠爱心企业代表、受资助学生或家属代表参加捐赠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