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映梅率队赴浙江招商引资

来源:
2023-01-09 10:47
浏览:
收藏 打印

本报讯  1月6日至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彭映梅率队赴浙江省杭州市、衢州市开展招商引资活动,抢抓机遇、主动出击,拜访对接企业,大力推介雅安,推动在谈项目落实落地、落地项目加快推进,为雅安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彭映梅先后前往吉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杭州曼孚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千岛湖鲟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杭州西溪十里芳菲文旅项目等走访考察,参观企业生产线、座谈交流,认真了解企业的产品优势、发展规划和投资意向等,热情推介雅安区位优势、资源优势、产业发展潜力及招商政策,诚邀企业负责人到雅实地考察,寻求进一步合作机会。

彭映梅说,雅安被习近平总书记誉为“天府之肺”“动植物基因库”,是川西咽喉、民族走廊,生态优越、资源富集,区位独特、交通便捷,新一轮西部大开发、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川藏铁路建设等多重战略机遇交汇叠加,特别是将四川省委、省政府赋予雅安建设川藏经济协作试验区和世界大熊猫文化旅游重要目的地的目标作为总引擎,发展动力强劲、前景广阔。当前,雅安正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的如山厚爱转化为感恩奋进的坚决行动,坚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现代化建设的首要任务,以“一区一地引领、四化同步推进、雅州新区示范”为统揽,加快建设“三个高地”,大力发展“四大经济”,全力推进“三城三示范”,以新型工业化主导、信息化引领、农业现代化固本,加快发展数字经济,集群发展先进制造业,提升发展文旅产业,提质培优现代农业,绿色产业发展不断做大做实做强。今天的雅安,发展机遇前所未有,投资兴业正当其时。希望企业坚定信心,找准契合点,深化合作,加大投资,共同把雅安产业发展好、培育好,促进双方互惠互利、共赢发展。市政府及各相关部门将全力打造“四个一流”营商环境,一如既往为企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有事必应、无事不扰,全力以赴为产业发展、企业壮大保驾护航。

各企业负责人对彭映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纷纷表示雅安的资源禀赋、要素成本、营商环境、产业政策等对他们有很强的吸引力,来雅投资机遇多、政策好、前景光明,必将有利于公司的长远发展,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加大投资力度,全力推动项目落地实施,携手谱写地企互利共赢发展新篇章。

市领导龚兵、李阳军,市政府秘书长刘剑飞先后参加。

记者  张雨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