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发力 多举措推进创城工作

来源:
2019-05-21 10:55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近期,为深入贯彻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要求,精细化推进相关工作,动员广大居民主动参与到创建工作中来,雨城区姚桥新区持续发力,广泛开展宣传活动,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提高市民知晓率和健康行为形成率,促进创建工作顺利开展。

日前,姚桥新区石马社区联系雅安职业技术学院在辖区开展义诊活动,志愿者们走进社区免费为居民测量血压、血糖,向群众讲解生活健康卫生知识等,进一步提高居民防病意识。

在姚桥新区,不管是在社区里还是在公共场所,都能看到在LED上滚动播放的“双创”相关宣传标语。同时,姚桥新区还通过微信和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途径大力营造宣传氛围。工作人员在发放资料宣传的同时,积极向经营者讲解“双创”工作的意义和相关法律法规,切实提高经营户对创建工作的熟悉度和支持率,提高“创建工作、从我做起”的责任意识,引导广大经营户积极参与到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活动中。

为能更好地推进创建工作,姚桥新区多次召开创建工作会议,召集干部职工、辖区党员开展创建工作专题会,要求党员干部要带头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动员部署社区“两委”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坚决打赢这场硬战。

下一步,姚桥新区将继续做好创建相关工作,为社区群众创造更好的生活环境,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打下坚实基础。

雨城区“双创”工作领导小组

记者 郑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