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吴宏赴雨城区调研统一战线工作

来源:
2018-11-06 09:04
浏览:
收藏 打印

近日,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吴宏一行深入雨城区土桥社区、正黄商圈商会、金凤寺实地调研雨城区统一战线工作。吴宏在现场调研点位详细听取了工作情况介绍,充分肯定了雨城区金凤寺国旗进寺庙、法律进寺庙、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寺庙、中华传统文化进寺庙的“四进”工作法。吴宏要求雨城区统战工作要找准抓手,敢于创新,突出针对性;要探索特色亮点,找到统战工作服务地方中心工作的着力点,做出特色,总结出经验,可推广、可示范。要立足雨城区宗教工作实际,立求做出统战工作的特色亮点,特别要打造好金凤寺这个基层统战工作实践创新点。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齐明康,雨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洪忠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