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院地合作 推动发展共赢 雅安市人民政府与四川省地质调查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
2024-03-27 10:41
浏览:
收藏 打印

3月26日,雅安市人民政府与四川省地质调查研究院在雅安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彭映梅,四川省地质调查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蒋俊出席签署仪式并讲话。

彭映梅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四川省地质调查研究院长期以来在防灾救灾减灾、生态保护修复、国土空间规划等工作上给予雅安的关心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她说,当前雅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雅安发展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紧盯省委赋予雅安建设川藏经济协作试验区和世界大熊猫文化旅游重要目的地的重大使命,在生态保护基础上统筹推进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四川省地质调查研究院在自然资源领域具有众多独特优势,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细化合作事项,实现院地合作共赢。

蒋俊对雅安长期以来对四川省地质调查研究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四川省地质调查研究院始终致力于为全省自然资源管理提供技术支撑,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提供技术服务,始终把支持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能在加强地灾综合防治体系建设、转化生态经济圈价值、深化人才培养交流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为雅安高质量发展贡献“地调智慧”。

根据协议,双方将遵照“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协作、共谋发展”的合作理念,围绕矿产与土地资源安全保障、生态文明建设、自然灾害防灾减灾救灾和自然资源管理等重点工作展开合作,共谋发展。

会上,副市长郑胡勇,四川省地质调查研究院副院长邓霜岭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四川省地质调查研究院副院长张欣、总工程师胡斯宪参加,市政府秘书长刘剑飞主持。

雅安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雨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