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顶春意浓 共赏国风美 蒙顶山国潮汉服文化节启幕

来源:
2024-03-27 09:02
浏览:
收藏 打印

春意盎然之际,为深入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蒙顶山景区以“国潮蒙顶山”为主题,借助茶文化为载体,融入国风元素,打造了一场集“可视、可听、可触、可感”于一体的传统文化盛宴。

3月24日,来自四面八方的上千名游客,其中包括150余位汉服爱好者,齐聚蒙顶山天盖寺,共迎国潮汉服文化节。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演出陆续上演,《唐宫夜宴》、《queencard》等节目,以婀娜的舞姿、悠扬的古乐、脍炙的歌舞,展现了汉唐宋明的风采,让观众领略了汉服的璀璨魅力。

据了解,文化节活动将持续到4月25日,广大游客可通过拍摄带有话题#蒙顶国潮文化汉服文化节的短视频参与活动,有机会成为“蒙顶国潮星推官”,并赢取最高10000元的现金奖励。在此期间,蒙顶山还推出了一系列富有文化特色的互动活动,如识茶、对诗、投壶、汉服巡游等,吸引了大批游客的热情参与和驻足欣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