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公安局专题研究森林防灭火暨违规野外用火和火案查处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
2020-07-06 09:22
浏览:
收藏 打印

近日,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认真组织学习近期中央、省、市领导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相关会议精神,专题研究“森林防灭火暨违规野外用火和火案查处专项整治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春刚出席会议,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张峰,市局在家局领导、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认识要升华,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加扎实有力的措施开展专项整治,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是措施要细化,瞄准实际需求,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任务和时限,对专项整治方案和“四个清单”内容进一步修订完善和细化。三是责任要落实,确保管理体制调整和各项业务工作积极稳妥、扎实有序高效推进,全力打好专项整治总体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