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戴华强到雨城区专题调研公安工作

来源:
2020-11-19 09:11
浏览:
收藏 打印

11月17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戴华强到雨城区公安分局专题调研公安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春刚,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程德辉,雨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颐辉,市公安局副局长、雨城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邱特陪同调研。

华强书记一行先后深入到东城派出所、特巡警大队、新建大兴派出所(含雅安市公安局禁毒情报中心)、分局办案中心工地进行现场调研指导,详细了解派出所勤务模式、后勤保障,新所建设情况及装备建设使用情况,要求公安机关进一步加大基层基础建设、提升市域社会治理能力水平、规范执法执勤活动、增强警务实战技能、高质量推动项目建设。

华强书记指出,在区委、区政府和市公安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分局新领导班子“政治坚定、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有力,勇于担当,忠诚履职”,带领雨城公安在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保障群众安宁、护航经济发展各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市、区党委政府予以高度肯定,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体公安民辅警致敬并表示亲切慰问。强调,在新时代新形势下,公安工作要求更高,公安工作任务更重,雨城公安要坚定举旗帜,抓班子,带队伍,促发展总体思路,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用高度的政治自觉确保各项重大部署在公安机关得到坚决贯彻落实,确保社会长期和谐稳定,确保人民群众安居乐业。

会上,春刚局长从工作标准要提高,思想发动上要加强,查摆问题上要深入,工作结合上要加力四个方面对雨城公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邱特局长代表分局党委和全体公安民警表态,将认真研究贯彻落实华强书记调研指示要求,在区委区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领导下,全方位发力,提前谋定,全力做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的公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