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势而上抓落实 履职尽责讲担当 刘吉祥参加汉源县代表团审议

来源:
2023-01-05 09:42
浏览:
收藏 打印

本报讯  1月4日,市委副书记、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刘吉祥参加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汉源县代表团会议,与代表们一起对各项报告进行审议审查。

刘吉祥认为,几个报告既符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市委有关决策部署,又切合全市发展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行性。政府工作报告通过一组组数据、一件件实事,系统总结了过去一年我市取得的成就,对明年的工作进行了系统谋划,符合雅安实际、顺应人民期盼,是一份凝聚人心、务实可行的好报告。

刘吉祥指出,刚刚过去的一年,既是雅安高质量跨越发展的开局之年,也是雅安发展历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和艰巨繁重的任务,全市上下一手抓灾后恢复重建,一手抓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以赴抓重建、拼经济、搞建设,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各项事业实现全面进步,这些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弥足珍贵。

刘吉祥建议,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安排上来,找准推进现代化建设的着力点和突破口,理清思路、明确任务、积极作为,凝聚奋斗共识,增强干事创业实效,为加快推进现代化雅安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乘势而上抓落实,在新征程上推动新发展、开创新局面,要主动对标对表,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坚定信心、抢抓机遇,拿出冲刺的状态、付出加倍的努力,全力推动经济稳中求进、进中求好、提速提效。

汉源人大办  

记者  郑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