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春刚调研指导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

来源:
2020-07-01 11:14
浏览:
收藏 打印

6月29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春刚到市局政治部调研指导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市局政治部、警务实战教官团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春刚副市长听取了今年以来教育训练暨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汇报,重点了解了警务实战教官“送教到一线”工作推进情况,对前期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对下步全警实战大练兵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按照“一年打基础、两年抓深化、三年大提升”总体思路,通过多种形式的实战大练兵,确保实现领导干部政治能力、基层一线执法能力、警种部门专业能力、民辅警基础能力“四个进一步提高”,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雅安公安铁军。二是要突出重点,结合雅安公安实际,按照练兵重点任务分工抓好落实,着力提升民警身体素质,为保障公安工作提供素能支撑。三是要健全机制,强化举措,突出结果运用,落实激励约束措施,切实提升训练的主动性和实效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