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酌会见中国铁路经济规划研究院院长、国铁集团工程设计鉴定中心主任吴克非一行

来源:
2023-03-04 11:11
浏览:
收藏 打印

本报讯  3月3日,市委书记李酌在雅会见中国铁路经济规划研究院院长、国铁集团工程设计鉴定中心主任吴克非一行。

李酌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吴克非一行来雅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川藏铁路建设取得重要进展,为推动雅安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撑。当前,雅安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全力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川藏铁路建设、大熊猫国家公园建设“三大战略机遇”,充分挖掘雅安资源优势、区位优势、战略位势“三大优势”,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雅安为总任务,锚定“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总定位,以“一区一地引领、四化同步推进、雅州新区示范”为总抓手,统揽雅安现代化建设全局。作为川藏铁路雅安至林芝段起点,雅安将坚决扛起“首站责任”,展现“首位担当”,全力服务保障川藏铁路建设顺利推进。希望国铁集团一如既往支持雅安,在铁路项目规划建设上给予雅安大力支持,为雅安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提供更有力支撑。

吴克非感谢雅安市对川藏铁路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对雅安铁路规划建设提出了指导意见。他表示,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是铁路系统义不容辞的责任,将充分发挥行业优势、专业优势,积极支持在雅铁路布局建设。

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冯定清,川藏铁路四川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新月,国家铁路局科技与法制司副司长刘燕,中国铁路经济规划研究院副院长、国铁集团工程设计鉴定中心副主任李巍,省铁路和机场建设办公室专职副主任、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邓超,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嵩,国铁集团川藏办副主任韩富强,川藏铁路公司副总经理张利国,川藏铁路四川公司副总经理李智刚,中铁二院副总经理、川藏铁路勘察设计总指挥部指挥长秦小林,市领导黎明、李志强、郑胡勇参加会见。

本报记者  彭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