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副市长田兆龙到石棉县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2019-01-09 19:24
浏览:
收藏 打印

1月9日,市委常委、副市长田兆龙带领市扶贫移民局、市民宗局相关负责人一行到石棉县开展元旦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田兆龙一行首先来到宰羊乡坪阳村走访慰问产业带头致富人王志伟,详细询问了黄果柑专业合作社的发展规模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并鼓励他要再接再厉,继续壮大特色产业,带动更多村民致富增收。

在县人民医院,田兆龙走访慰问了优秀人才李兴贵,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他表达了新春的祝福,并就医院建设现状和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田兆龙对李兴贵一直投身石棉医疗卫生事业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他继续发挥优秀人才的作用,在医疗科研领域取得更大突破,推动卫生事业发展,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随后,田兆龙一行来到蟹螺乡新乐村、安顺乡安顺村走访慰问老党员胡志军,困难党员李国民,重点优抚对象姚定业。每到一处,田兆龙都拉起老人的手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叮嘱相关部门、乡镇要用心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切实解决好老人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关心、照顾好老人们的生活,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副县长李臻参加走访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