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经县组织收听收看“安雅·百日安全攻坚行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暨低温雨雪天气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来源:
2024-01-29 10:43
浏览:
收藏 打印

近日,荥经县组织收听收看“安雅·百日安全攻坚行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暨低温雨雪天气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饶熹在荥经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黎明在会上要求,要全力以赴守牢底线,坚决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隐患。要巩固深化安雅·百日安全攻坚行动,坚决稳控重点行业领域安全。要压实责任传导压力,强力开展安全生产督查督导。要持续强化预警预报,全面做好灾害事故防范应对。

会上,市安办、市道安办、雨城区、名山区、天全县、石棉县围绕近期安全生产、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和下一步工作进行发言;会议对近期道路安全防范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后,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饶熹强调,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推动道路隐患治理,组织开展全覆盖的客货运输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加大对管辖区域内客货运输企业安全监管力度,降低交通安全风险,提高交通安全防范水平。安全生产须臾不能放松,要始终秉持如履薄冰的谨慎态度,坚决守住红线底线,坚持排查与整治并重,吸取经验教训,举一反三、心中有数,严防各类事故发生。要紧盯人员密集公共场所消防安全,对重点场所和薄弱环节进行全面摸排调查,严格压实属地责任、行业部门的监管责任、经营企业的主体责任以及个人防护责任,全力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全县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余斌,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各相关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在荥经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