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扎扎实实的成效 落实市委决策部署 芦山县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

来源:
2018-09-04 11:41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8月29日,十四届芦山县委常委会第74次(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的召开,对于雅安更好落实新发展理念要求,更好承担省委赋予的重大使命,加快推进绿色发展振兴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特别是《关于深入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的决定》,描绘了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的“时间表”“路线图”,具有很强的指导性、操作性。

会议要求,芦山县各级党组织要迅速召开会议及时传达全会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丰富内涵。要用心用力推动市委全会决策部署在芦山落地落实,要厚植绿色发展振兴生态本底,扎实推进“绿美芦山”行动,加快推动生产体系、生活模式、生态环境绿色化转型。要培育壮大绿色发展振兴产业体系,着力打造全省有机农业发展精品县、建设全国森林康养示范区、全省林业生态旅游示范县。

同时,要拓展绿色发展振兴平台空间,加快实现道路贯通,着力打造芦山进入成都1.5小时经济圈;积极招引与芦山产业关联度高的轻纺服装、农副产品深加工、机械制造等产业落户芦山;实行“互联网+营销”,推动更多企业、农户“触网”发展。坚决完成剩余5个贫困村退出、6449名已脱贫人口的脱贫成效巩固提升和防止临界群众致贫的重大政治任务。推进乡村振兴重点突破,促进城乡一体化发展。要最大限度凝聚全社会推动芦山绿色发展振兴的强大力量,不断深化党的政治建设,扎实抓好省委第二巡视组反馈意见问题整改落实,突出深化改革法治和创新驱动,持续深化作风建设,牢固树立大抓落实狠抓落实意识,坚持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办、一年接着一年干,以扎扎实实的成效,不折不扣落实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奋力推动芦山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记者  周代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