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桥副市长检查指导名山区防灾救灾工作

来源:
2020-09-02 17:30
浏览:
收藏 打印

8月31日,在新一轮强降雨天气后,副市长张桥带队赴名山区检查指导雨后防灾救灾工作。

张桥一行先后深入蒙阳街道同贯路胡家沟滑坡、中峰镇朱场村5组(石头地)滑坡、中峰镇秦场村9组大地杠滑坡、新店镇中坝村5组余洪兵房后滑坡等灾害现场,查看受灾情况。并就相关防灾救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名山区人民政府要立即组织力量,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对阻断道路交通的滑坡灾害体进行清理,尽快恢复道路通行;二是要抓好受灾群众转移安置,对处在隐患危险区群众要实施过渡安置,并着手对能简易处置的灾害体开展应急处置工作,减轻灾害威胁;三是对需要纳入后期治理的地灾隐患,要提前组织做好项目实施前期工作准备;四是要保持防灾战时状态,持续抓好隐患排查、监测预警等防灾工作,认真落实防灾避让及转移管控工作要求,坚决避免灾害造成人员伤亡。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程德新,名山区人民政府、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